香港野外定向總會

技術 (賽制) 委員會第六次會議紀錄

日期 :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時間 : 晚上七時

地點 : 體育大樓七號會議室

. 色級野外定向賽

    1. 會議同意於2000年的3個色級賽中,未有填寫年齡組別及填寫錯誤的賽員將不會獲頒個人獎項。而9911月及12月的色級賽報名表之年齡組別將會由總會職員協助填上。

四. 出發時間

    1. 跟據上次會議的決議,一個跳字鐘會擺放於賽事中心用作顯示大會時間,而另一個則會擺放於出發區。
    2. 會議同意修改上次會議記錄第2.8項為”於出發區的跳字鐘會顯示入格時間”。
    3. 遲到之參賽者會由大會安排先後出發。
    4. 錦標聯賽之出發時間表會張貼於出發區。

五. 白理義先生紀念賽

    1. 技術秘書報告於白理義先生紀念賽中有一個控制點擺放錯誤及接收到一個投訴;青進野外定向會建議如賽員在報名表上填寫不同之屬會則不能計算屬會可得分數,是項建議由同社和議。會議同意該些報名不能計算在屬會分數內。經商討後,會議同意比賽成績維持不變,並會將有關成績發放予各屬會。
    2. 會議決議於奪分賽加入一規則“投訴應於回到終點時立刻提出”。
    3. 會議同意日後之白理義先生紀念賽之報名表只會有一個位置予填寫屬會名稱。